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基翁独家点评:荷兰防线糟糕 锋线欠缺默契

2012年06月10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李博 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翁独家点评:荷兰防线糟糕 锋线欠缺默契

基翁接受腾讯记者的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6月8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0-1,这是欧洲杯夺标大热门荷兰队首战与丹麦队上半场的比分。这出人意料的结果对于前英格兰国脚基翁而言也是多少有点不可思议。“这个结果我想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荷兰队糟糕的防守使得她们在比分上比较被动。”

作为本次赛事的解说嘉宾,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基翁点评道,荷兰队整个上半场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准。“荷兰队是本届比赛的夺标热门,上半场就落后0-1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的。纵观而言整个上半场荷兰队落后的原因就是他们糟糕的防守出现了失误,给丹麦队反击提供了机会。荷兰队有非常多很有天赋的队员,甚至他们的替补席上都有很多很出色队员,但是球队的磨合和配合上在上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教练需要在战术上进行一些调整。”基翁说。

荷兰曾经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也与丹麦队进行了交手,当时荷兰队以一球小胜。在基翁看来,现在荷兰队缺少的就是进球。“荷兰队现在缺乏的就是一个进球,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他们有非常好的机会,但是似乎他们的配合上有些欠缺,有些处理应该能够做得更好的。下半场有45分钟,还是有足够的时间让荷兰队回到正常的轨道中来。”

对于丹麦队的表现,基翁没有进行更多的点评,他也表示通过半场也无法看出丹麦队在本届欧洲杯的走势。“他们在1992年夺冠,当时我也参加了那届比赛,历经了他们创造奇迹的经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这个队伍各线都比较平均,但是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我们需要看看他们能做出怎么的变化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