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四大门派热议死亡之组 预测德国荷兰首战大捷

2012年06月09日18:56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VS丹麦

偶像派之周方平:无论从实力、经验,还是从人员结构上看,荷兰都占有无可置疑的优势,面对年龄老化的丹麦,取胜不是问题。橙衣军团唯一担忧的是其磨合能否到位以及主力连轴征战的体能状况,赢一球是比较合理的战果。

实力派之林本剑:荷兰的实力明显要强于丹麦,也是本届欧洲杯的第三号夺冠热门。奇怪的是,亚洲外围似乎都不看好荷兰能取得开门红。荷兰此役只有半条主力防线能上场,隐患还是不小,看好丹麦爆冷抢分。

青春派之赵亮晨:荷兰赛前训练时遭遇种族歧视,未必不是件“好事”———这帮助一贯爱闹内讧的荷兰人转移注意力,变得同仇敌忾,战意不减反增。荷兰主力中后卫马泰森虽然受伤,但进攻本非丹麦强项,不足为虑。此役,荷兰胜丹麦。

逍遥派之路卫国:荷兰如今少了一些华丽,添了许多实用,尽管场面上不如以前好看,但战绩却一路上扬。这一切,与60岁老帅范马尔维克的执教思路有关。对付丹麦,虽然老范未必用尽全力,但荷兰还是能小胜过关。

德国VS葡萄牙

偶像派之周方平:这是欧洲杯开赛后首场强强对话,德国的青春风暴近年来越刮越猛,连夺两届世界杯季军,上届欧洲杯也夺得亚军,实力在欧洲几乎仅在西班牙一队之下。葡萄牙人员构成并不差,但近年来过于依赖C罗(微博 数据) ,有碍整体发挥。不过,鉴于大赛首战即强队相碰,谨慎行事、重守轻攻乃正路,预测双方战平。

实力派之林本剑:德国与葡萄牙上演本届欧洲杯首场强强对抗。葡萄牙虽有C罗领衔,但整体实力与德国有差距,看好德国战车首场全取3分。

青春派之赵亮晨:德国《图片报》说球队目前只有5名首发球员进入状态,这更像是攒人品和放烟幕弹。两队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两度相逢,都是德国轻松胜出。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样一回国家队就孤掌难鸣,德国球员更有默契。看好“青春派”德国胜葡萄牙。

逍遥派之路卫国:预选赛10战全胜创历史最佳,这支德国队堪称“恐怖”。更恐怖的是,球员平均年龄不到25岁,且其中27人在五大联赛效力。首战碰葡萄牙,德国取胜无悬念。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