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抢七大战票价疯涨 一万美元一张依旧热销

2012年06月09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东部决赛抢七战将于明日在热火主场进行,票务公司发言人透露这场比赛的球市是自上赛季总决赛以来最为火爆的,票价也自然疯涨,已经有球迷掏出一万美元购买了一张场边座位的球票。

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六战中狂砍45分,热火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迎来抢七战。这场生死大战将于明天在热火主场进行,胜者将进入总决赛。这场比赛是NBA(微博)目前最大的看点,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球票销售情况也自然火爆。据负责出售球票的公司透露,目前球票最高成交价是一万美元,有球迷以这个价格购买了一张场边座位的球票。

售票公司的发言人费雷尔表示,抢七战的球票平均售价在350美元至375美元之间,目前最低成交价是125美元。费雷尔透露球票需求量很大,已经创本赛季新高。

“这场比赛的球票需求量比本赛季季后赛其他比赛都要大,”费雷尔说,“是自上赛季总决赛以来的新高。”

据悉,有57%的购票者来自佛罗里达。热火是在今天上午开始发售第七战的球票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快就会售罄。(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