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尔沙文两助攻演英雄本色 俄罗斯4-1胜捷克

2012年06月09日09:4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沙文两助攻演英雄本色 俄罗斯4-1胜捷克

阿尔沙文两记助攻帮助俄罗斯力克捷克

在欧洲杯A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阿尔沙文率领的俄罗斯队4-1战胜罗西基率领的捷克队。

尽管捷克对于首战的胜利充满信心,但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却更加胸有成竹,第15分钟,扎戈耶夫便为俄罗斯队打开胜利之门。

阿尔沙文保持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他的精准传递成为俄罗斯取胜的关键。取得领先后,艾德沃卡特的球队没有任何收力,第25分钟,阿尔沙文助攻西洛科夫破门。

捷克队仅仅依靠在第52分钟打进一球。但俄罗斯队又迅速用进球回应,第79至第82分钟,俄罗斯3分钟内连入两球,进球者分别是扎戈耶夫和帕夫柳琴科,而为帕夫柳琴科助攻的还是阿尔沙文,他依然是本届欧洲杯最出色的球星之一。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阿森纳2012中国行#福利大派送又来了!这次我们将在注册过阿森纳2012中国行网站的枪迷中抽取50位幸运儿,赠送圣殿杯北京鸟巢的比赛门票1张!还没注册的枪迷还不立刻登入www.arsenal.com/china去注册!
    2012-06-08 18:23: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