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开幕式 > 正文

谭晶:被欧洲杯开幕式震撼 遗憾波兰未能取胜

2012年06月09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谭晶:被欧洲杯开幕式震撼 遗憾波兰未能取胜

谭晶球迷装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拉开帷幕。而在开幕式上也出现了美丽的东方面孔,中国青年歌唱家谭晶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且观看了揭幕战,而且与球迷合影。同时盛赞开幕式十分震撼,为东道主波兰队加油。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谭晶此次的身份不仅是欧洲杯推广大使,也是波兰文化部盛邀的文化大使。谭晶很有球迷派的一身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当她出现在体育场的贵宾厅,欧足联官员要求合影,服务人员也送上鲜花。在欧洲杯开幕式上,谭晶是闪亮而且唯一的中国元素。当然近距离接触开幕式,谭晶也是有自己的感受。

“被开幕式所震撼,虽然开幕式非常短,但自始自终贯穿着音乐的符号和精髓,简约而不复杂,让人觉得非常干净自如,在这个时候,匈牙利钢琴王子弹奏出肖邦的名曲,让我特别陶醉,特此向伟大的肖邦致敬。”谭晶很激动的描述着,而对于球迷的热情,谭晶也有自己的评价:“ 助威声山崩海啸,在下半场当波兰1-1被扳平时,全场想起了整齐一致的‘波兰波兰’的加油声音,非常团结,我很遗憾波兰队没有取胜,真希望能在这里多看几场比赛,最好是一直看到决赛,呵呵。”

另外据悉在波兰四天期间,谭晶还会访问波兰著名的古城克拉科夫,体验北欧的文化艺术氛围。而在波兰的体育音乐之旅结束后,谭晶将会奔向伦敦。因为她受国际奥委会的邀请,成为本届伦敦奥运会中国籍火炬手,将参与从曼切斯特到利兹两个城市之间的火炬传递。(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每日邮报:斯琴斯尼的噩梦——在疯狂的欧洲杯揭幕战中染红】替补门将蒂通戏剧性的称为波兰队的英雄,欧洲杯揭幕战在双方都是十人的情况下战平。蒂通是在斯琴斯尼送给对方替补前锋萨尔平吉迪斯一球并被罚下后登场的。#波兰队VS希腊队#
    2012-06-09 05:54: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