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为球迷奉开胃菜 郜林心型庆祝为卡帅祝寿

2012年06月09日07:55都市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等候欧洲杯饕餮大餐之前,中国球迷先品尝了一碟不错的开胃小菜——在武汉举行的热身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了越南队。最开心的当然是国足主教练卡马乔,因为昨天是他57岁的生日。

这是卡马乔来到中国后过的第一个生日。昨天中午在下榻酒店,国家队为卡马乔开了一个小型Party(聚会)。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带领国家队全体成员为卡马乔送上祝福,队员们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且表示一定要用一场胜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老卡。武汉球迷昨晚在看台上挂出卡马乔的大幅画像,祝他生日快乐。卡马乔感动地说:“我知道武汉的球迷很热情,没想到他们会为我庆祝生日,我很感动。”

国足队员们也非常给力,第9分钟郜林就打破僵局。进球后的郜林用双手做了一个心的造型,表示把这个进球送给卡马乔做生日礼物。第35分钟和第63分钟,冯仁亮和郜林各进一球,为国足锁定胜局。卡马乔赛后兴奋地说:“我希望以后每年都收到这样的礼物!球员的表现比预料的要好,因为之前(在欧洲)和西班牙打了一场,路上花了24小时,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去准备比赛。”

对于明晚就将参加欧洲杯首场小组赛的西班牙队,卡马乔当然也有话要说。“几年前,西班牙先赢得了欧洲杯,后来又捧起了世界杯,完成了在成为世界最棒球队道路上的最关键的一步。现在,在全世界最棒的20位球员中,我非常肯定,西班牙的首发11人一定会跻身其间。”卡马乔说,“西班牙是夺冠热门!我觉得西班牙球员已经从精神意志上做好了创造历史的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