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西班牙双星:C罗有实力去战胜德国

2012年06月09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西班牙双星:C罗有实力去战胜德国

阿隆索和略伦特和公仔的合影

欧洲杯前线特约记者巴布罗报道:穆里尼奥已经要求皇家马德里续约阿隆索,他太需要这位伯纳乌的永动机,另外,在锋线上,穆帅已制定了万一留不住伊瓜因的B计划,这其中就包括毕尔巴鄂杀手略伦特,这两位西班牙球星状态正佳。竞技层面之外,两位西班牙球星的英俊在波兰所到之处都会引发女球迷的惊呼。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阿隆索和略伦特格外搞笑,回答了很多西班牙队以外的问题。

今天,德国葡萄牙就要展开欧洲杯第一场恶战,双方都有皇家马德里主力球星参战,对此,阿隆索很无奈,他说:“一边是我的中场搭档厄齐尔赫迪拉,另一边是我的队友佩佩和C罗(微博 数据) ,我只能为他们一起鼓掌。很多人都看好德国队,我倒不这样认为,C罗往往会制造奇迹,佩佩的防御也是世界一流。我认为,一旦葡萄牙队能够锁定厄齐尔,会获得一定的优势。”

略伦特则看好德国队,他认为德国队整体性更强,而且每每大赛都发挥稳定,略伦特说:“我觉得,德国队非常平衡,这次欧洲杯对球队的平衡性要求很强,西班牙队在这方面一定要格外注意。”

对于欧洲男球迷迷恋西班牙足球,女球迷喜欢西班牙球员的说法,两位西班牙球星表示很愿意听到这样的评价。阿隆索说:“其实,球员不仅仅是要展示漂亮的球技,也应该注重自己的外表,因为很多年轻人都在盯着你。”略伦特则表示“将更多女球迷吸引到足球世界是一件好事”。

还差一天,最近两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就要在欧洲杯上演大戏,前意大利主帅里皮已经就职中超,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继续指挥。阿隆索说:“意大利队在2006年也被定义是问题球队,内忧外患,结果一举夺冠,意大利队毕竟是意大利队,他们受外界的干扰不会太大,球员心理素质很强,他们在场上压出去和收回来都很自如,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必须在对阵意大利队之前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久攻不下怎么办,中场失球后如何应对。没错,现在的意大利队已经没有了巴乔,但我们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

略伦特定义,击败意大利队的一个重要前提是击溃布冯的自信和定力。

  • C罗听众:
    Força Portugal! Pepe, Bruno and I are here with the team bus.
    2012-06-09 04:18:14
  • #欧洲杯#【西班牙将臂缠黑纱出战意大利】54岁的西班牙籍教练普雷西亚多刚刚就任比利亚雷亚尔就因突发心脏病离世。他的猝死震惊了整个西班牙足坛。西班牙队希望在小组赛首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前为普雷西亚多默哀,并臂缠黑纱参赛,以向这位教练寄托哀思。http://url.cn/4YrLYJ
    2012-06-09 06:11: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