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澄清奥运夺牌豪言 小组出线是最现实目标

2012年06月09日07:39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近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昨天易建联协同NBA(微博)掘金队后卫劳森、开拓者后卫马修斯一起出席,指导小球员。谈到伦敦奥运目标时,阿联表示最现实问题是小组出线。

此前外媒曾报道阿联豪言伦敦奥运要夺牌,昨天他特地解释了一番,“我问你(记者)想不想代表中国男篮打奥运会?你肯定回答想啊。当时(外国记者)问我想不想拿奥运会奖牌,那我就回答想啊,谁不想呢?具体到伦敦奥运会,现在最现实的问题当然是小组出线,12支球队都很强,都不好打。”

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将在澳大利亚开始三场热身赛,阿联将等他们回国后再和国家队会合,随后参加四国赛和7月6日在广州开打的斯坦科维奇杯。

耐克全亚洲篮球训练营创立于2002年,易建联、陈江华、刘晓宇(微博)都曾参加过并从中脱颖而出。今年共有60位亚太区篮坛明日之星参加,广东宏远青年队有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高尚和杨金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