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希腊后防中坚退出欧洲杯 悲情英雄只踢37分钟

2012年06月09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腊后防中坚退出欧洲杯 悲情英雄只踢37分钟

比没全取三分更悲剧的A-帕帕多普洛斯退出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9日,据欧足联官网消息,希腊后防中坚A-帕帕多普洛斯因在同波兰的揭幕战上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已经退出本届欧洲杯,如果不出意外,效力沙尔克的年轻中卫K-帕帕多普洛斯将成为他的替代者。

在同波兰的揭幕战上,27岁的A-帕帕多普洛斯顶替K-帕帕多普洛斯首发出战,除了主帅桑托斯对他的信任,一个很大的原因是K-帕帕多普洛斯的脚趾也有伤。不过,A-帕帕多普洛斯只踢了37分钟就受伤无法坚持,K-帕帕多普洛斯带伤上阵踢完了剩下的比赛。

A-帕帕多普洛斯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接受详细检查,扫描显示,他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已经无法再代表希腊国家队出战欧洲杯。希腊足协也在一份声明中证实,A-帕帕多普洛斯将返回希腊接受进一步治疗。

在揭幕战上,希腊1-1战平东道主波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两场小组赛,K-帕帕多普洛斯将成为希腊首发中的一员。6月12日,希腊将对阵捷克,6月16日,希腊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俄罗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