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训练王哲林进主力阵容 郭艾伦受重点考察

2012年06月09日07:16新京报[微博]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日下午2时,中国男篮将在澳大利亚珀斯与奥运会小组赛中同组的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热身,主教练邓华德(微博)表示要重点考察小将王哲林和郭艾伦(微博)

在此前与美国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王哲林的表现很是抢眼,球队在抵达澳大利亚后,他甚至穿上了象征主力队员的黑色训练服,“这种比赛对于王哲林来讲是很好的锻炼,与他对位的大中锋,在身体对抗方面肯定很激烈,肯定不会很容易,但我也想看看他有没有能力在激烈的对抗下适应比赛。澳大利亚队的后卫以及外线防球的压力特别大,我看郭艾伦能不能在这样的压力下组织好进攻。这两个队员明天都可以看到。”邓华德说,目前球队中还有两员伤病,分别是脚踝有伤的丁锦辉和肩膀有伤的张博(微博),“在这几场比赛中我们会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我们也不会全部到位,还早了一些,我们现在要面对的是澳大利亚队,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