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黄蜂欲待价甩卖10号签 打包奥卡福阿里扎交易

2012年06月09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蜂欲待价甩卖10号签 打包奥卡福阿里扎交易

黄蜂要一次送走二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虽然今年的选秀大会人才济济,是近几个赛季以来少有的“选秀大年”,但手握两个乐透签的黄蜂队有意交易10号签。“是的,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这么做。”黄蜂总经理德尔-邓普斯表示,同时被交易的还有可能包括艾梅卡-奥卡福以及特雷沃-阿里扎

黄蜂有全联盟都羡慕嫉妒恨的状元签,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用头号顺位摘下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有些球队会在顶尖新秀身边配置年轻球员,而有些球队则会配置老队员,这两种方式都有可能成功,我想我会仔细选择。”邓普斯说道。

如果想要为戴维斯打造一套强力阵容,黄蜂也许可以考虑打包送走奥卡福阿里扎,和10号选秀权一起交易出去。这样既能腾出薪金空间,又能在自由球员上追逐有价值的老将。

奥卡福是2004年的榜眼秀,不过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场均只有9.9分7.9篮板的贡献,均创下了职业生涯新低,而他和黄蜂还有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这对于黄蜂来说无疑是沉重的负担。

而前湖人火箭旧将阿里扎在新奥尔良的日子也过得不顺心,他逐渐失宠,就连主力位置都不保。阿里扎下赛季的工资为720万美元,以他目前的实力,显然与这样的高薪无法匹配,黄蜂早就想把他扫地出门。如果黄蜂得到满意的报价,必然会毫不犹豫地把奥卡福与阿里扎一起送走。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