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新招鼓舞士气 参观奥斯维辛集中营(图)

2012年06月09日05:53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大战当前,各支球队激励士气的方式也各不相同,此前意大利队就参观了纳粹时期修建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如今英格兰队也效仿意大利人,三狮军团的将士们也参观了这个二战时期希特勒种族灭绝政策的执行地。

据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6月8日结束训练后,英格兰众将分成两队外出参观,一队由鲁尼和主教练霍奇森带领,他们参观的是修建于波兰境内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另一队则是由队长杰拉德带领,他们参观的是奥斯卡-辛德勒工厂博物馆。

二战时期,奥斯维辛集中营内有数以百万计的犹太人遭到屠杀,这其中甚至包括23.2万手无缚鸡之力的儿童。奥斯卡-辛德勒则是一位拯救过数百名犹太人的德国人,他通过自己的搪瓷和弹药工厂为犹太人提供避难的场所。

英格兰队也是欧洲杯参赛球队中最近一次参观奥斯维辛集中营的,最先来到这里的是德国队,接下来就是意大利和荷兰队。而由于曾执教过英超的切尔西和朴茨茅斯,因此作为犹太人的以色列教练格兰特也来到奥斯维辛集中营,他主要负责为英格兰的队员们解说犹太人那段黑暗的历史:“任何时候我们想要忘记那段历史都不容易。”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欧洲杯#【迪福将会在与法国队比赛前回归】据卫报报道,因丧父而暂时离队回国奔丧的英格兰队前锋迪福应会在英格兰VS法国赛前回归球队,这名47次出场进15球的前锋是球队替补席的重要一员,前天迪福收到了父亲去世的噩耗并立即赶回英国,昨天他在twitter上对家人、朋友以及球迷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09 02:08: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