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淡定应对脏话标语 皇帝:一个字母一个三分球

2012年06月09日0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淡定应对脏话标语 皇帝:一个字母一个三分球

电子牌上15个字母,詹姆斯本场45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 在NBA(微博)东部决赛第六战的争夺中,被逼上悬崖的迈阿密热火,做客北岸花园球馆以98:7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3-3的同时,也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

迈阿密热火能够从北岸花园球馆全身而退,本场比赛有如神助的勒布朗-詹姆斯堪称首功之臣。在这场热火的生死之战中,小皇帝全场26投19中,得到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完美数据。其中,手感火热的热火上半场就砍下了30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的上半场最高分(原纪录是28分),也是热火队史的半场纪录。要知道45+15+5这样的的华丽数据,也是NBA自1964年以来的第一次出现在NBA的季后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皇帝之前完成这一神奇表现的球员,正是传奇球星是威尔特-张伯伦(50+15+6)。

有趣的是,在这场东部决赛第六战之前,为了干扰热火的发挥,凯尔特人的球迷在高速公路的电子公告牌上打出“Go Celtics!FXXK LBJ”(加油凯尔特人 搞定詹姆斯)的标语。不过,绿衫军球迷处心积虑打出的标语,不仅没有造成詹姆斯发挥失常,还从某种程度上激励了小皇帝。

在赛后,当被问及对这些带有脏话标语的感受时,淡定的詹姆斯表示:“一直以来我都会听到一些攻击我的言论,这已经由来已久了,不过对我来说,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中才是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幸运的是我做到了,我帮助球队赢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在我看来,电子牌上写的每一个字母都代表我会扔进一个三分球。”(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