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揭幕战波兰球迷嘘声震天 天公作美顶棚仍关闭

2012年06月09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 张楠 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幕战波兰球迷嘘声震天 天公作美顶棚仍关闭

揭幕战顶棚关闭闷热难耐

腾讯体育6月8日波兰华沙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楠(微博)、张晓婧)在开幕式前4个小时,华沙迎来了两次较大的阵雨。 正是担心大雨来袭,本届欧洲杯组委会几天前经协商决定,华沙国家体育场的顶棚将在开幕式和揭幕战举行时关闭。不过,合起顶棚防雨的同时也给比赛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波兰气象局早在一周前就预测到,欧洲杯的揭幕战极有可能在暴雨中进行。果不其然,从今天下午2点多开始,波兰降雨区从市中心逐渐扩展到位于维斯瓦河畔的华沙国家体育场。然而天公作美,就在比赛前1小时,华沙国家体育场上空的雨停了,太阳光逐渐从云层中照射出来。

不过由于欧洲杯组委会早已决定开幕式和揭幕战会在封闭的体育场进行,因此即便没有下雨,顶棚依旧按原计划合上了。雨过天晴后华沙空气清新,然而当记者走进国家体育场后,立刻感觉有些憋闷,潮湿的空气全部被聚拢在一个密不透风的空间里,让人呼气极不顺畅。

比空气更让人难受的是现场高分贝的嘘声。揭幕战华沙国家体育场座无虚席,5万名观众几乎全部是波兰球迷,希腊球迷仅占据1个角旗区的方阵。主裁鸣哨比赛开始后,希腊队从第一脚触球开始,全场波兰球迷就“送上”了震耳欲聋的嘘声,一刻都没有停息。这样的声音分贝在相对密闭的空间里成倍地增加。现场记者不时用手指塞住耳朵,大家普遍反映:“耳膜几乎快要被震破了,太难受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波兰1-0领先希腊 多特神锋入欧洲杯首球】波兰和希腊半场结束时,波兰1比0暂时领先于希腊。第1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攻入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入球。另外在第44分钟,希腊后卫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http://url.cn/13PZfz
    2012-06-09 00:52:12
  • 厉诚听众:
    #欧洲杯#欧洲杯揭幕战正式开始,希腊队第一脚触球后,全场波兰球迷爆发出雷鸣刺耳般的嘘声
    2012-06-09 00:02: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