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腾讯专访贝尼特斯:死亡之组看好德国荷兰

2012年06月09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陈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贝尼特斯:死亡之组看好德国荷兰

贝尼特斯侃侃而谈

腾讯体育西班牙讯(特派记者陈燕) 近日,腾讯专访了正赋闲在家的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最扣人心弦、惹人期待的莫过于号称死亡之组B组的比赛了,这一组包括葡萄牙德国荷兰丹麦,各个巨星云集,实力超群。贝尼特斯在接手腾讯专访时也侃侃而谈,详细解读了自己对死亡之组的看法。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以下为贝尼特斯解读

B组都被称为“死亡之组”,葡萄牙、德国、荷兰与丹麦都在这一组。这会是非常困难的一个小组。德国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荷兰队此前也做得不错。葡萄牙则拥有实力很强大的球员。目前看,出线希望最渺茫的是丹麦队,有人说丹麦队是这组的“受害者”,但这支球队却也拥有水平很高的球员,阿格就是其中之一,在我执教利物浦(微博 数据) 时他便和我一起共事,因此,我有条件说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因为他是一位出球很棒的后卫,身手很棒。此外,丹麦还拥有先后在阿森纳(微博 数据)桑德兰效力的前锋本特纳,他非常强悍、进球能力突出、在禁区内制造威胁的本领很强。埃里克森也是一位才华横溢、水平超高的球员。

不过,尽管丹麦拥有这些出众的球员,但他们的出线前景仍不被看好,因为比如说我们还面对一支在人员和打法上都有多种解决方案的荷兰队。他们在前面拥有范佩西、另一侧还有罗本库伊特,就连亨特拉尔这样的能够轻易进球的前锋都有可能“奢侈”地干坐替补席。荷兰的中场因为拥有范博梅尔和德容而显得非常稳健,这两位球员在4231阵型下,是赋予荷兰队稳健的根基。在范佩西身后,可以活跃的人有范德法特和斯内德(微博),这也是两位水平很出众的球员,还拥有进球能力。因此,荷兰是一支必须引起大家关注与重视的球队。

我们再谈谈葡萄牙。葡萄牙拥有一条非常犀利的进攻线,纳尼与C罗(微博 数据) 分居两侧,策应他们的是超强的穆蒂尼奥,他在一般应是担任箭头的波斯蒂加身后活动。如此强悍的攻击力,再配合上有佩佩的后防线、以及梅雷莱斯这样的强劲中场球员,让葡萄牙防守稳健、进攻犀利。在预选赛阶段和友谊赛中,他们成绩不是很出色,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支水平很高、进攻能力突出的球队。

最后,我们再谈谈德国。凭借着自己的稳健,以及正在提高的德国足球水平,德国队和西班牙一起成为夺冠热门。他们的中场球员很优秀,像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这些都是在某一时刻能够发挥创造力、并且拥有很大能量的球员。在他们身前,可能活跃着厄齐尔,这是另一位极有才华、拥有出众的最后一传开阔视野的球员。顶在锋线上的,包括像戈麦斯这样有进球能力的前锋,有能力破门,就是他的特点,而他也在比赛中始终都会全神贯注、寻找机会。

除此之外,德国还拥有诺伊尔这样的门将、经验丰富的队长拉姆多特蒙德的队长后卫胡尔梅斯,他们都是身体硬朗的球员、脚下技术也不错,坚韧并坚信自己可以一直前进,并且在闯入决赛的情况下,德国将完全可以让西班牙饱受折磨。

  • #欧洲杯#【欧洲杯开幕式传递出六字核心价值】2006都灵冬奥会开、闭幕式的主创———欧洲知名导演马尔科·巴利希执导本届欧洲杯开幕式。马尔科设计的开幕式将把东道主的历史传统与体育文化完美结合,并传递出欧洲杯的核心价值:团结、竞争、激情。
    2012-06-08 23:55: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