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拉多纳截胡德罗巴未成 申花天价几锁定魔兽

2012年06月08日14:21新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执教阿联酋球队阿尔·瓦萨尔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证实自己的球队已经退出了德罗巴的争夺,同时马拉多纳称相信德罗巴的下一站就是上海申花。

马拉多纳接受采访时表示,最终拿下德罗巴的还是上海申花,申花的出价是他们无法去竞争的:“我读到过一些关于德罗巴去向的报道,我更相信他已接近签约那家开出天价薪水的中国俱乐部。我不认为我们能出得起这么多钱。”

老马最后说到,阿联酋联赛现在还不具备吸引大牌球星的条件:“对于瓦萨尔队来说,德罗巴只是一个梦。如果他真的来了,那将是最美好的事情。大牌球星的作用就是真正能够改变比赛,但是我们现在的环境还无法吸引巨星,可能也没必要去引进这些人。”

此前,有阿联酋媒体报道,阿尔·瓦萨尔强势介入德罗巴转会,并称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将就合同细节进行磋商。但目前来看,显然阿联酋人没能开出让德罗巴反悔申花方面邀请的价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