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逆天表现遭球迷报复 赛后退场被泼啤酒

2012年06月08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东区决赛第6战,热火98-79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3-3。詹姆斯打出了季后赛史上最逆天的表现之一,全场26投19中砍下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赛后,詹姆斯的逆天表现也激怒了部分输了球的凯尔特人球迷,他在退场时遭到报复,被部分球迷泼了啤酒,酒水洒到了他的头上和身上。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整个系列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对热火而言,这是场生死战,詹姆斯早就表示本场比赛是“赢球或者回家”。而对凯尔特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如果输掉主场比赛,凯尔特人将错过晋级总决赛的最佳时机,回到迈阿密他们是凶多吉少。

对于这一点,凯尔特人球迷是非常清楚的。因此整场比赛,绿军球迷都在为球队呐喊助威,但令他们失望的是,在比赛中詹姆斯如同怪兽般,生生将他们的希望摧毁。在比赛中,凯尔特人根本防不住詹姆斯,热火当家球星26次出手居然命中19球,砍下了45+15+5的疯狂数据。在NBA(微博)季后赛史上,只有詹姆斯和张伯伦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

当詹姆斯率领热火取得大胜,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时,凯尔特人球迷难掩失望之情。其中一部分球迷甚至将气撒到了詹姆斯的身上。在詹姆斯从场上返回更衣室的过程中,球员通道上方的球迷出现了不冷静的行为,有人将手中的啤酒泼向了詹姆斯,他的头上和身上都有被啤酒泼到。不过詹姆斯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他只是回头往后望了望,没有发作,继续往更衣室走去。

其实,凯尔特人球迷与詹姆斯的恩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在第6战开始之前,就有好事的波士顿球迷,在高速公路的电子公告牌上打出了“Go Celtics!Fck LBJ!(凯尔特人加油!干死詹姆斯)”的标语。当然,凯尔特人球迷这样的举动正表明了他们对詹姆斯的害怕。对于类似这样的行为,詹姆斯能做的就是在场上做出回击,就像本场比赛他所做的那样。(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