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惹詹皇吃T+KG式拳卧撑 逆境中仅朗多苦撑绿军

2012年06月08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惹詹皇吃T+KG式拳卧撑 逆境中仅朗多苦撑绿军

逆境中只有朗多在继续战斗【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遗憾负于迈阿密热火,拉简-朗多成为凯尔特人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本场比赛里朗多14投8中得到21分还有10次助攻,他在球场上表现很积极,比如学KG做拳卧撑、引诱詹姆斯吃技术犯规,但仅凭朗多一己之力,凯尔特人还是无法取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凯尔特人开局赢球心切,朗多冲锋陷阵成为得分头阵,连续跳投得分,首节比赛里朗多得到了8分,占据了凯尔特人得分的一半,但只有1次助攻,这有些不正常。以往比赛当中凯尔特人需要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站出成为新主要得分点,而首节比赛里朗多就成为凯尔特人主攻手。

不如说,第二节就成为朗多与詹姆斯的两人PK,詹姆斯得分朗多就能做出回应。在第二节比赛里朗多打出一些很精彩和伟大的投篮,本节比赛中朗多一共得到11分,有三次助攻,但是在第五场当中经常出现的朗多吊给加内特(微博)内线的进攻不常见。虽然热火有詹姆斯的超常发挥,朗多的突破和分球让热火感到十分头疼,朗多在第二节结束前还有1分47秒时,朗多抢断快攻被查尔莫斯撞到,他效仿队友加内特做起拳卧撑,以拳撑地做俯卧撑,赢得全场球迷鼓掌欢呼。

上半场朗多一共得到19分4次助攻,个人进攻欲望强烈。同时不能忽视一点,那就是失误,前两节朗多就出现了5次失误,在之前凯尔特人连赢三场的比赛里,朗多失误控制得很好,分别只有3次、2次和3次的个人失误。今天比赛里上半场中就出现5次个人失误。

逆境当中朗多始终在用自己的积极性和智慧来维系凯尔特人的生命线!

下半场朗多重视起给队友的传球,逆境当中他呼唤起队友们多多进攻,帮助队友防守詹姆斯。比赛进行了第三节到3分21秒时,朗多与詹姆斯出现小摩擦,皮尔斯三分不中,詹姆斯卡住位置准备抢下篮板,朗多勇猛向前从背后飞出来一掌拍掉詹姆斯本以为到手的篮板球,随后朗多拿球快攻反击得分。詹姆斯认为朗多在拼抢篮板时有犯规动作,对裁判一直抱怨朗多这个行为,不停向裁判喷口水,最后勒布朗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只是在朗多身上有一种怪局面,只要他得分多的比赛,凯尔特人反而赢不了球。下一场就是关键抢七大战了,凯尔特人需要朗多的发挥,需要他的积极勇猛,更需要他串联起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