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走进北大

2012年06月08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6月6日中国传媒大学的活动圆满结束后,可口可乐“火炬传递 心手相印”系列奥运活动马不停蹄地于6月7日来到了北大校园。“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周慧和可口可乐的工作人员希望将 “按手印、送祝福“的热情也传递给北大医学部的广大师生。周慧与现场师生积极交流,邀请驻足活动现场的师生们为奥运书写送出祝福寄语。其中有几位幸运的同学还获得“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的入场券。

“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走进北大

北大医学部学生为2012伦敦奥运会“按手印、送祝福”

活动期间,在奥运加油手印区,五彩缤纷的各色手印铺满手印墙,这让同学们在快乐涂鸦的同时,也感受了到一份奥运火炬绵绵不断、生生不息的强大引力。作为可口可乐“留住一桶水“公益活动的冠军,周慧还不失时机地为现场同学宣讲节水理念,与同学们交流日常学业生活中的环保小心得。“活动挺有意义的,其实学生和运动员都需要拼搏,能够有机会更好地理解和学习奥林匹克精神,我觉得对大学生来说是很有必要的”,现场中奖的“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入场券门票的大学生代表不无感概地说道。

“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走进北大

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周慧(中)与众参与学生留影

截至6月7日活动当天,“火炬传递 心手相印”可口可乐奥运主题活动已从“奥运祝福箱”抽得10名幸运师生,他们都将有幸参加6月18日的盛大“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届时“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周慧、白岩松(微博)、王力宏等5位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将踏上伦敦火炬传递的征程。本周日6月10日,“火炬传递 心手相印”可口可乐奥运主题活动将回归周慧的母校——清华大学。万众期待,赶快加入“火炬传递 心手相印”的活动中来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