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讨论联赛外援名额放宽 不排除特赦亚冠队

2012年06月08日10:45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近日第三次向足协申请打破外援引进人数限制,明天,足协联赛理事会将在河北香河进行联赛总结,会议重要议题就是讨论恒大提案,不排除足协推出参加亚冠球队外援名额放宽的中立举措。

亚冠挺进八强后,恒大近日再度联合5家广东的理事会代表单位,向理事会提议放宽外援引进人数限制。本周六,联赛理事会将专门对此事进行投票。目前,不排除足协专门为亚冠球队放宽引进外援名额的可能,但多数俱乐部对此仍持不赞同态度。昨天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恒大的出发点是好的,如果在亚冠赛场踢好了,拿个冠军,肯定对中超联赛有好处。不过,这影响了多数俱乐部利益。如果放宽引进外援,但增加的外援只能在亚冠赛场登场或许是一个可选择的方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