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图文:波兰队火热备战 祈祷欧洲杯揭幕战首胜

2012年06月08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文:波兰队火热备战 祈祷欧洲杯揭幕战首胜

波兰队员祈祷揭幕战首胜

腾讯体育讯 2012年6月8日,欧洲杯A组球队波兰队进行赛前训练,火热备战期间,队员祈祷揭幕战首胜。作为本届欧洲杯东道主之一,波兰队占尽天时地利,故被看好或成一匹黑马。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欧洲杯#日前,捷克队在驻地弗罗茨瓦卡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在市政球场,巴罗什因为受伤提前10分钟退出训练,他立即接受了队医马丁-扬努斯卡安排的理疗。巴罗什现年30岁,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以5个进球荣膺赛事的最佳射手。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06 04:52: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