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葡萄牙克星伤病复出 德国队对胜利充满信心

2012年06月08日09:59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施魏因斯泰格的伤病终于可以让人们松口气了,来到格但斯克后,小猪没有缺席任何一次合练。施魏因斯泰格说:“我现在感受到了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在过去两次和葡萄牙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出尽风头,先是在2006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两射一传,帮助德国队3比1获胜;四年前的八强战中,小猪一射两传,德国队3比2获得胜利。周二,有德国记者问起德国足协三位副主席批评小猪在上周末还有心思度假一事,比埃霍夫说:“巴斯蒂安在之前就和勒夫说过自己的计划,我们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