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归队备战伦敦奥运 7月将战马刺勇士悍将

2012年06月08日09:17三秦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6日,2012年斯坦科维奇杯将在广州拉开战幕,作为伦敦奥运会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中国男篮将有机会与各种风格的球队进行交手,这对于男篮的奥运备战十分有价值。

每逢重大赛事年度,如2006年日本世锦赛、2008年北京奥运、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斯杯都为中国等国家男篮提供了高水平的实战练兵机会。自从2011年亚锦赛实现“武汉突围”,成功夺取伦敦奥运门票后,男篮便进入了紧张的备战期。

与往届相比,斯杯今年的看点十分突出。中国男篮将身着匹克球衣提前与奥运小组赛对手澳大利亚队交锋,检验备战效果。其中,澳大利亚队派出了在金州勇士队打球的中锋博古特、马刺队的米尔斯出战,大大提升比赛含金量。同在NBA(微博) 拼杀,狭路相逢易建联,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此外,来自欧洲的俄罗斯队和新科非洲冠军突尼斯队也将来华参赛。以往是安哥拉代表非洲参赛,今年突尼斯队一举夺得非洲冠军,他们的实力到底如何,需中国男篮等三国对手在比赛中琢磨了。无论如何,不管是亚洲冠军中国队,还是欧洲、非洲的冠军队,都希望借此机会来进行奥运前最后一次热身。这就注定今年斯坦科维奇杯将是最不平凡,也是参赛水平极高的一届比赛。

本报记者杜鹏刘志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