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苦逼英格兰麻烦多!飞翼食物中毒战法国成疑

2012年06月08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苦逼英格兰麻烦多!飞翼食物中毒战法国成疑

科尔出战法国成疑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代表队堪称是本届欧洲杯赛上“麻烦最多”的参赛球队了,从主帅霍奇森公布名单的那一刻至今,就已经有鲁迪巴里兰帕德和卡希尔4位球员受伤退出了,前锋迪福在7日回国料理父亲丧事。而就在周四,困境中的三狮军团又遇到了新的麻烦。

据《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等几家媒体报道,英格兰队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缺席了波兰克拉科夫市政府接见球队的活动,同时还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队医组将对科尔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认他是否能参加接下来两天的训练。

据媒体透露,科尔缺席训练的原因是食物中毒导致胃部不适。科尔本人对于下周一出战法国队还是相当期待的,不过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令主帅霍奇森十分担心,《太阳报》称如果切尔西(微博 数据) 铁卫不能病愈出战的话,来自埃弗顿队的左后卫贝恩斯将取代他的首发位置。

在周四晋级回国料理父亲丧事的热刺前锋迪福,目前看来出战英法大战的可能性不太大了。《每日邮报》称这次他回家处理丧事需要约一周左右的时间,最快能赶得上小组赛第二轮对瑞典队的比赛。霍奇森也明白以迪福目前的心情,想要出战比赛确实不太容易,不过英格兰队至少在首场比赛还是有卡罗尔和维尔贝克两位锋线大将可用,还没到无将可用的地步。

球队伤兵满营,这个时候能听到任何一则好消息都能令霍奇森振奋。中卫特里在周四伤愈并首次完整地参加了合练,这对于困境中的英格兰队来说是绝对的利好。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