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队欧洲杯博客:从盖特威克到哈尔科夫

2012年06月08日08:2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队欧洲杯博客:从盖特威克到哈尔科夫

9名现役枪手出征2012欧洲杯

约翰-延森、阿内尔卡、维尔托德、皮雷、维埃拉亨利佩蒂特法布雷加斯

这是全部8名曾举起过欧洲最重要的国际足球赛事奖杯“德劳内杯”的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员。坐在忙碌的盖特威克机场,在看起来与派对相去甚远的气氛里,我在想,我们是否会看到第9名阿森纳球员的名字被刻在奖杯上。

我即将飞往哈尔科夫,一座位于乌克兰东部的城市。9名现役枪手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代表各自国家队为冠军而努力,在未来数周内我将看到大部分球员的表现。

本周六在哈尔科夫是两名前锋的对决,范佩西本特纳,他们分别承载着荷兰和丹麦从极其有趣的B组逃出生天的希望。

未来两周我还会看到沃尔科特张伯伦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以及新援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如果什琴斯尼罗西基或者阿尔沙文能够从A组出线,那么我将会跟踪他们随后的比赛。

在欧洲杯期间,我会每天撰写博客,为你带来以阿森纳视角观察2012年欧洲杯以及这项顶级赛事的点点滴滴,还包括在乌克兰旅行的见闻。博客里会有很多的采访以及当事人的反应,还有更多更有趣的东西,所以请关注阿森纳官网以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尽管我们有理由担心球员会在今年夏天疲惫无比,我仍然感觉我们会看到一届竞争激烈的赛事,这个奇妙无比的6月会有过去10年任何国际赛事从未有过的顶级对抗。

至少有一名阿森纳球员会代表自己的国家队进入7月1日在基辅的决赛的赔率是多少?对他们来说,只要90分钟就可以跻身8名前阿森纳球员的行列。我希望你会跟着我一起以阿森纳的角度来关注2012年欧洲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