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TNT名嘴看好雷霆夺冠 巴克利劝邓肯赶快退役

2012年06月08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连扳4场淘汰马刺雷霆成为夺冠大热门,TNT的“名嘴”们在预测总决赛时纷纷看好雷霆,史蒂夫-科尔表示雷霆无论打热火还是凯尔特人都有优势。查尔斯-巴克利在称赞雷霆的同时劝说马刺当家球星蒂姆-邓肯尽快退役,他认为“石佛”已经变成一个速度很慢的跳投型球员了,没有必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了。

西部决赛总比分0-2落后连胜4场大翻盘将马刺踢出季后赛,雷霆的表现令人惊叹。TNT的多位著名解说员都看好雷霆能够获得本赛季的总冠军,科尔就是雷霆坚定的支持者。“无论打热火还是凯尔特人,我认为雷霆都有优势,”科尔说,“这是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拥有夺冠的实力。”

巴克利和沙奎尔-奥尼尔也选择雷霆在总决赛中获胜,巴克利认为雷霆的一大优势是内线的防守,这令他们很难被击败。“他们是难以战胜的,他们的大个子封锁了禁区,”巴克利说。

雷霆在西部决赛第六战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5分,他们在下半场实现了大翻盘。在半场休息的时候,科尔和巴克利就预测雷霆有望逆转,结果正如他们所料。巴克利表示他当时认为上半场独取21分和10次助攻的托尼-帕克(微博)不可能在下半场继续大爆发,科尔则认为凯文-杜兰特接管比赛的能力可以让雷霆反败为胜。“我当时感觉雷霆能扭转战局,”科尔说,“他们拥有杜兰特,他们更年轻运动能力更强,这些条件令他们可以战胜马刺。”

实际上,科尔和巴克利都曾预测马刺获得西部决赛的胜利,因为马刺经验更丰富,但杜兰特的出色发挥让年轻的雷霆击败了老辣的马刺。“我不知道我们以前是否见过像杜兰特这样的23岁球员,他在系列赛中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科尔说。

马刺被淘汰令邓肯夺取第五冠的梦想再度破灭,巴克利认为36岁的“石佛”应该退役了。“他是最伟大的大前锋,但我希望他选择退役,”巴克利说,“你们能够看到他的速度已经慢了很多,他现在基本上就是一个跳投型球员了。”(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