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NBA有意让热火赢 执法裁判让其胜率达81.3%

2012年06月08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NBA有意让热火赢 执法裁判让其胜率达81.3%

裁判会再次成为季后赛主角吗【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ESPN》消息,裁判丹-克劳福德在今天会是一个焦点,因为他今天会执法凯尔特人热火的东部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专家埃洛克-帕特阿尼认为, 裁判克劳福德执法对热火有利,历史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

现在很多人都接受了这样的一个事实,那就是裁判在这个系列赛里面成为了讨论的焦点,而克劳福德执法本场比赛也不例外。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如果你看了在过去的几次季后赛的比赛,那么你会清楚的发现,克劳福德执法热火和执法其他的球队,热火的战绩要比其他的球队好很多。自从2004年的“韦德时代”开始,热火有16场季后赛的比赛是克劳福德执法的,结果呢?热火取得了13胜3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1.3%。而在其他裁判来执法时,热火的战绩是48胜40负,胜率仅为54.5%。

克劳福德还是小牛球迷特别恨的裁判,小牛球迷阵营中存在一条“克劳福德定律”,原因在哪里呢?只要是在小牛的比赛当中,丹-克劳福德作为执法裁判,那么小牛将会凶多吉少。根据数据统计,在去年小牛与开拓者的季后赛第二场比赛之前,丹-克劳福德执法小牛的季后赛比赛时,小牛战绩为2胜16负。而他对热火却是好的不得了,在2006年总决赛的第三场和第六场,克劳福德让韦德一共站上罚球线39次,场均接近20次。

今天的比赛,克劳福德应该会成为焦点。当然,我们也不是说克劳福德就会偏向热火,或者说NBA(微博)派他来执法就是希望给热火赢的机会。我们只是从统计数据的角度出发,说出了一些值得考虑的问题。(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