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维基百科惊现热火主帅下课 球迷恶搞预示危机

2012年06月08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基百科惊现热火主帅下课 球迷恶搞预示危机

球迷这次恶作剧预示着斯波帅位不保【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sbnation》消息,热火凯尔特人的第六战尚未打响,不过维基百科上已经惊现斯波尔斯特拉“下课”的消息,而事实证明,这是极端球迷所实施的恶作剧,在发现了这一恶意内容后,管理人员也迅速进行了重新编辑,将内容进行了复原。

就在今天,当很多人打开维基百科上的斯波尔斯特拉内容栏时,会发现一个惊人的消息,在首段开头,上面便清楚地写着,斯波尔斯特拉——美职篮教练以及热火前任教练,这绝对让人看得一头雾水,要知道此时热火和凯尔特人的第六战还尚未打响,而斯波尔斯特拉就已经提前变成热火“前教练”了。

如果您接着往下看,更直白的消息也将会出现,在最后的履历介绍中,上面清楚地写着,斯波尔斯特拉于2012年6月9日被热火解雇。很显然,这是一条带有恶作剧以及泄愤性质的消息,如今热火的情况让很多球迷感到愤怒,而一些人也将责任归结到斯波尔斯特拉身上,后者在这一系列赛中的应变能力不足,导致热火连遭败仗,相比较里弗斯,斯波尔斯特拉对于比赛的调度以及用兵也一直为人诟病。

而维基百科恰恰可以让那些想要表达情绪的球迷钻一个空子,这是一个自由、免费、内容开放的百科全书协作计划,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这个站点使用Wiki,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编辑维基百科中的任何文章及条目,当然,维基百科的系统里也会有资深维基人担当管理员,当发现有人在这里发布恶意内容或虚假信息时,他们将负责清除破坏及封锁恶意破坏者之帐户。

尽管球迷的预言有恶意性质,但就实际情况而论,斯波斯特拉也的确是坐在了电椅上,如果热火此次再度提前出局,那么无论是热火管理层还是球迷,都会对这位主帅失去信任,早前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里,韦德就曾经当众和斯波尔斯特拉斗嘴,显然,热火已经输不起了,而斯波尔斯特拉更是输不起。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