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欲用榜眼签换盖伊 灰熊当家已被公开兜售

2012年06月08日0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欲用榜眼签换盖伊 灰熊当家已被公开兜售

盖伊已被公开售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夏洛特山猫打算加入争夺孟菲斯灰熊当家球星鲁迪的行列中,相比其他竞争者,山猫的交易筹码似乎更具诱惑力,他们打算用榜眼签交换盖伊。

灰熊曾多次打算将盖伊送走,尤其是在他上赛季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仍然闯入了西部半决赛。尽管盖伊最终还是在本赛季继续留队,但灰熊的管理层越来越感觉到这位明星前锋的能力已接近极限,而灰熊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遇到瓶颈,因此将他送走并试图重建阵容或许是最佳的选择。

盖伊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贡献18.9分和6.4个篮板,31.4%的三分命中率创下了他的职业生涯新低,而在比赛中,盖伊也经常出现力不从心以及无法胜任球队领袖角色的状况。不可否认的是,盖伊仍然具备着不错的交易价值,诸如金州勇士多伦多猛龙奥兰多魔术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相比之下,山猫显得更加务实,他们手持的二号选秀权并不足以换来一位超级球星,但类似盖伊这样水准的球员却可以勉强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有熟悉内幕的人士透露,灰熊正在与山猫积极商讨交易条件,可以确信的是后者对于争取盖伊已经表示出了极大的诚意,而勇士猛龙则不过只是希望用第七顺位和第八顺位选秀权来换取盖伊。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