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争议判罚摧毁男排反超希望 崔建军:裁判不公

2012年06月08日05:5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胡莹)击退日本,中国男排挽回一线生机,但不敌韩国又让中国男排失去了进军伦敦的主动权。昨日,在奥运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区资格赛第五轮的较量中,中国男排与韩国鏖战五局,终以2比3惜败仅进账1分,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关键的第三局,中国队以19比21落后,却遭遇主裁一次有利于韩国的争议判罚。当时韩国队接应朴哲佑强攻扣球出界,但主裁判却判罚中国队员触网,这一次失分也摧毁了中国男排反超的希望。队长崔建军(微博)赛后对场上出现的多次争议判罚提出异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裁判的有些判罚并不公平。”而赛前扬言要杀杀韩国队威风的主攻手 张晨也在赛后对这个结果表示了失望。

本轮战罢,中国男排以8分暂居第四,伊朗队则以11分紧随塞尔维亚之后位居次席,中国队无论在胜场、局分还是小分上均处于劣势。最后两轮中国队将先后遭遇委内瑞拉与澳大利亚,而伊朗队也将迎来劲敌塞尔维亚与东道主日本队。即便中国队能够拿下两场完胜,能否进军伦敦还要看伊朗队最后两场的作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