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老将体力不支导致输球 雷霆若登顶非冷门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雷霆队昨天107 99击败马刺,以4 2的总比分获得NBA(微博)季后赛西部冠军。他们在总决赛的对手将是热火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目前热火以2 3落后于绿衫军,总冠军第二大夺冠热门热火,也很可能步头号热门马刺的后尘,遭遇被淘汰的命运。

马刺此前创造的20连胜纪录,在一波四连败之后已不值一提。也许马刺走得太顺,今年季后赛前两轮都是4 0解决战斗,西部决赛却在2 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大逆转。最后的决战,雷霆“三少”——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哈登三人砍下75分;而马刺一帮老将因为体力不支,将领先18分的优势拱手相让。NBA历史上,7局4胜制的系列赛,0 2落后还能翻盘的概率只有6%,如今杜兰特和他的兄弟们做到了。一路上演“青春风暴”,先后淘汰小牛湖人和马刺,如若雷霆最终登顶也绝不是爆冷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