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打上马刺烙印 上演“学徒”摁倒“师傅”

2012年06月08日04:09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NBA(微博)史上,7局4胜制的系列赛,0:2落后翻盘的概率只有6%,此前仅有14支球队做到过。但当有人就此探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口风时,他却不屑一顾:“所谓的概率不足为凭,因为机会永远存在。”而正是布鲁克斯的调整,收到了奇效,让雷霆这支从上到下都打上马刺烙印的球队,一步跨越鸿沟,上演“学徒”摁倒“师傅”的好戏。

雷霆的狂飙,也令各界纷纷改弦易撤。ESPN评论员霍林格就概叹所有预测全掉了个,“欢迎来到西区决赛,这里上就是下,左就是右,白就是黑。”到底哪些方面掉了个?霍林格总结了三点,分别是三分球、失误和角色球员。常规赛中,乃至西区决赛第三战前,马刺在这三项上都比雷霆做得好。但一夜之间,两队球员却好似换了脸孔和球衣一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