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四年西部称王! 20图见证联盟新贵雷霆之崛起

2012年06月08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08年的夏天,在经历了一个只有20胜的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赛季后,超音速成为了一段历史,新的雷霆队在俄克拉荷马诞生!

只是这时候的雷霆队中无人,刚刚进入联盟的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塞弗罗萨们太过稚嫩,建队的首个赛季只是23胜的鱼腩表现。但是09-10赛季,雷霆就将战绩提升到50胜并且打入了季后赛,而10-11赛季年轻的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们就把年轻的雷霆带入了西部决赛,而本赛季在逆转了过去十五年西部最好的球队马刺后,终于问鼎西部冠军杀入了总决赛!

仅仅四年的时间,雷霆几乎从零开始,从人见人欺的鱼腩成长为了西部冠军,成长为可以统治联盟的超级力量。这个过程可谓神奇,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下雷霆西部称王之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