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菜鸟hold不住中国武术 用力过猛竟掉裤子

2012年06月08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菜鸟hold不住中国武术 用力过猛竟掉裤子

酷爱中国武术的基楠-斯通

美国菜鸟hold不住中国武术 用力过猛竟掉裤子

由于发力过猛,斯通的裤子竟然掉了

腾讯体育讯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并非一朝一夕可以了解其精髓,有些人练了几十年才仅仅学到一点皮毛。更遑论几个月就想速成的外国人,这不,就有个美国哥们儿在当众表演中国功夫的时候出了大“洋相”,用力过猛搞的裤子当场掉落,场面十分尴尬。

这个名叫基楠-斯通的倒霉“菜鸟”还是加州大学大二的学生,因为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所以大一的时候专门去学习了中国功夫,但是只练了不到一年时间。结果赶上了学校举行的全美大学生武术比赛,自信满满的斯通自然不愿放过这个机会,于是也报了名。比赛当天,为了显示正式,斯通还特别穿了中国风十足的白色绸衣绸裤,看上去有模有样。

表演一开始也相当顺利,踢腿、腾挪、翻转,对于外行人来说也看不出什么破绽,就在他做到一半的时候,高潮出现了!因为动作幅度过大,那条飘逸十足的白绸裤突然从斯通的两腿之间滑落,全场观众都看见他穿在里面的黑色内裤!

一片哗然!

任谁也想不到,原本是来看武术比赛的,却看到这么“活色生香”的一幕。正当人群中已经爆发出稀稀落落的笑声时,这名美国小伙又出惊人之举。他就穿着黑色四角内裤继续他的表演,只不过这个时候,所有人的注意力已经不在他的动作上了。每个人的眼神都跟着他半裸的下半身移动,期待着会不会还有更刺激的戏码上演,比如,内裤也一并脱落。整场比赛的关注点从“武术”一下子变成了“魔术”,如果斯通把他的内裤也“变”没的话,相信不会有观众感到意外。

只可惜,“惊喜”只有一次,比赛到结束也没再发生其他小插曲。当然,这段武术表演也不会拿到太高分数,最终,斯通没能获得名次。不过他却“因祸得福”爆红,那段裤子脱落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大家给他送了两个外号,“光屁股男孩”和“不穿裤子的武术大师”。更搞笑的是,因为这段视频,他还频频受到骚扰。没参加这场武术比赛之前,大概斯通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有这么受关注的一天。不知道在当众出了洋相之后,这位美国小伙会不会闭关苦练,等待时机再战江湖。(沐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