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德克恭喜雷霆晋级 55分天才后卫爆粗口

2012年06月07日1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雷霆在主场以107-99击败马刺总比分4-2晋级总决赛。赛后,德克-诺维茨基等其他球队的球员通过推特向雷霆表示了祝贺,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为雷霆叫好,慈世平(微博)则预祝德里克-费舍尔拿到生涯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西部冠军今日产生,雷霆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战胜马刺,进而以总比分4-2闯入总决赛。小牛、湖人和马刺,雷霆一路过关淘汰了3支冠军级豪门,这种高质量的表现令他们的对手也不得不赞叹。当雷霆晋级之后,小牛老板库班和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均通过推特表示了祝贺。“恭喜克莱-班纳特(雷霆老板)和雷霆,”库班在推特中写道。

“观看了比赛,恭喜雷霆闯入总决赛,”诺维茨基在推特中写道,“他们应该成为西部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费舍尔贡献了9分,再次于第四节投进关键球建功。雷霆上赛季没有费舍尔于西部决赛被小牛淘汰,如今拥有费舍尔不但复仇小牛成功还杀入总决赛,库班认为费舍尔让雷霆不一样了。“在我看来,如今的雷霆与去年相比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费舍尔,”库班写道。

费舍尔向自己NBA(微博)生涯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进军,如果他再次夺冠将超越科比-布莱恩特成为现役球员中的“指环王”,湖人前锋慈世平在推特中为费舍尔加油。“费舍尔还是那个费舍尔,他今天的表现丝毫不让我感到惊讶,”慈世平写道,“六枚戒指!费舍尔赶快实现吧!”

马刺昔日防守悍将布鲁斯-鲍文在推特中坦言雷霆夺取西部冠军实至名归。“祝贺雷霆,他们积极的争取进步,他们经历了硬仗的考验,他们应该为努力工作取得佳绩而骄傲,”鲍文写道。

布兰顿-詹宁斯在推特中表示雷霆获得总决赛席位对于他而言是一种激励。“如果看到雷霆获得西部冠军还是不能让你有饥渴感的话,你作为一名NBA球员一定是脑子进屎了!”詹宁斯写道,“恭喜他们,祝贺我的兄弟哈登、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继续向前夺取总冠军!”

火箭后卫考特尼-李认为雷霆能够不断取得进步,他们的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功不可没。“祝贺雷霆,祝贺萨姆-普莱斯蒂,他坚持自己的建队计划打造了一支团结的队伍,”李在推特中写道。(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