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ESPN专家改口猛批热火:一群软蛋不会打硬仗

2012年06月07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专家改口猛批热火:一群软蛋不会打硬仗

专家批热火无决心也无能力打硬仗【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迈阿密热火在东部决赛中总比分2-3落后,这种情况令之前看好热火淘汰波士顿凯尔特人的ESPN专家组改口对热火进行猛烈批评,热火被称为由一群软蛋组成的球队,没有决心也没有能力打硬仗。

热火在东部决赛中曾总比分2-0领先凯尔特人,但随后被绿衫军连胜3场。ESPN的专家组成员大多数选择热火战胜凯尔特人晋级,“魔术师”约翰逊、琼-巴里、克里斯-布鲁萨德和迈克尔-威尔邦都是热火的支持者,但随着热火输掉第五战,这些专家们改变了看法,对热火进行了一番炮轰。

“我没有看到迈阿密有出色的表现,我没有看到球员之间的团结,当他们走向板凳席的时候是各走各的,凯尔特人则是球员们在一起相互鼓励,”约翰逊说,“迈阿密根本没有赢球的决心,他们打不出高水平的比赛获取胜利。”

布鲁萨德支持“魔术师”的观点,他认为热火缺少打关键比赛所需要的强硬。“战斗的勇气,不屈不挠的精神,比赛中保持镇静,执行战术的能力,这些是在联盟获得重要比赛胜利的无形资产,热火不具备这些东西,”布鲁萨德说,“他们打比赛太随意了。”

在布鲁萨德看来,道格-里弗斯的执教能力是凯尔特人的利器。“里弗斯就像上赛季总决赛中的里克-卡莱尔那样给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上了一课,”布鲁萨德说。

ESPN的记者斯蒂芬-史密斯原本看好热火拿到第五战胜利,结果证明他预测错误了。“我以为凯尔特人会输掉第五场,显然我错了,”史密斯说,“凯尔特人的球员健康状况更好了,我们知道当他们身体状态没问题的时候,他们应该被视为大热门。”

在ESPN的专家组中,只有蒂姆-莱格勒在赛前看好凯尔特人拿下第五战,莱格勒认为热火终结比赛的能力不够强。“他们不是那种可以齐心协力终结比赛的球队,”莱格勒说,“第六战我还是选择凯尔特人赢,因为我看不出热火怎么获胜。”

在系列赛开打前,TNT方面也进行了预测,肯尼-史密斯(微博)沙奎尔-奥尼尔看好凯尔特人6战淘汰热火。(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