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队训练赛伤大将 小组赛首轮两位置生疑

2012年06月07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队训练赛伤大将 小组赛首轮两位置生疑

皮克(微博)训练赛受伤

腾讯体育讯 据6月7日《马卡报》消息,西班牙队的队内对抗赛发生意外,中后卫皮克不慎扭伤脚踝。西班牙队医确认皮克伤势并不严重,首轮小组赛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昨天西班牙队的训练安排了一场队内对抗赛,,双方各穿一种颜色训练服。红队球员包括卡西、皮克、拉莫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卡索拉、托雷斯、佩德罗、阿隆索、哈维(微博 数据) 和阿贝罗阿,另一方绿队球员包括巴尔德斯(微博)阿尔比奥尔胡安弗兰内格雷多马塔、略伦特、布斯克茨、阿尔巴、法布雷加斯、马丁内斯(微博)和纳瓦斯。

从名单上可以看到红队球员几乎都是主力,托雷斯表现得比内格雷多积极。双方第一脚射门由绿队完成,巴尔德斯长传阿尔比奥尔远射。这场训练赛最成功的是法布雷加斯,他领衔的绿队率先取得进球,小法亲自破门,绿队1-0领先红队。此后发生不幸事件,红队中卫皮克不慎扭伤脚踝,一瘸一拐离开了训练场。略伦特曾有两次机会扩大比分,但都失之毫厘。经过西班牙队医检查,确认皮克伤势并不严重,首轮小组赛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马卡报》根据这场对抗赛球员们的表现推测,小组赛首轮对意大利,西班牙首发阵容有两处悬念,皮克如果不能及时伤愈将被阿尔比奥尔取代,佩德罗能否首发仍然不确定,托雷斯的锋线搭档将有可能是伊涅斯塔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魏大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乌克兰队低调返基辅 民众看低东道主欧杯前景】记者在基辅采访时,当地的民众很悲观。“我想按照乌克兰队的情况能够进入四强就是超水平发挥了,如果能够进入八强也并不容易。和同组的英格兰队和法国队交手我们都处于下风。”基辅大学的学生萨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http://url.cn/0ZQhyl
    2012-06-07 04:06:45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比利亚雷亚尔确定新帅 前希洪主帅执掌潜水艇】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上赛季刚刚从#西甲#降入西乙的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前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将在下赛季执掌黄色潜水艇。目前已达成协议,双方将于当地时间6月8日正式签字。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07 03:05: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