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法布雷加斯:点杀意大利最值得记忆

2012年06月07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法布雷加斯:点杀意大利最值得记忆

小法期待和Q妹一起重演上届欧洲杯的辉煌

腾讯体育特约欧洲杯前线记者巴布罗报道 西班牙队已经进入全面备战阶段,第一场比赛将会遇到难缠的意大利队,回忆四年前,最让意大利球迷难受的就是西班牙一位极其年轻的球员在点球大战中挑落意大利队,他就是当时年轻的枪手法布雷加斯。四年后,小法已经回家,已经长了四岁,但还是活在那个美好的夜晚。

“那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值得记忆的时刻之一,回忆起来总是充满了骄傲,但同时也进一步感到意大利队不好打。”对腾讯体育,法布雷加斯信心十足:“不过,这一次我们为卫冕冠军而来,我能够感觉到队友们都非常自信,在经历了欧洲杯和世界杯的洗礼之后,西班牙队越来越明确应该如何打好欧洲杯。有些人觉得现在的西班牙队不如四年前,我不这样看,上一次欧洲杯我们还被视为是过客。整个球队恢复的很好,我自己的伤痛也在消失,我们一定能够打好第一场比赛。”

对于西班牙队大热,小法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他说:“我个人认为有很多热门,但不反对人们看好西班牙队,这对于我们而言是另外一种心理上的支持。”由于分别效力英超(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法布雷加斯在波兰当地有着超级人气,对此他谦逊地说:“事实上,作为世界冠军,西班牙所有球员都受到世界的关注,我们只想用更好的成绩来报道关心我们的球迷。”

据了解,小法的伤势已经逐渐减去特征,他很快就会开始加量,参加正常训练,博斯克(微博)非常期待小法的彻底恢复,在他看来,哈维(微博 数据) 很难连续作战,能够完成哈维角色的人非小法莫属。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