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美名记提惊人交易建议 韦德波什换科比加索尔

2012年06月07日06: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名记提惊人交易建议 韦德波什换科比加索尔

名记建议热火湖人两队互换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如果热火在东区决赛中不敌凯尔特人,那么本赛季最为失意的两支球队或许就是湖人和热火了。而且,这两支球队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做出很大的交易调整。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就建议热火用韦德波什(微博)换湖人的科比(微博)和加索尔,对这两支球队而言,这或许是笔双赢的交易。

湖人在西区半决赛1-4完败于雷霆,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对于这支老牌球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是难以接受的。因此赛季一结束,湖人就被各种交易流言围绕,尤其是加索尔,更是成了被交易的热门球员。实际上,从湖人队的表态来看,在科比、拜纳姆和加索尔这三大核心球员中,西班牙人的确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留队的。

而在东部,热火似乎在上演同湖人类似的剧本。热火在东区决赛以2-3落后凯尔特人,形势相当危急。如果热火输掉第6场,那么三巨头组建2年后,他们依然无法染指总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热火的反思和调整似乎就成了必然。同样,热火有可能拆解掉球队的三巨头组合,交易掉其中的一两名球员,来组建一个更具竞争力的争冠阵容。

既然联盟两支最受关注的球队都要进行大的调整,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湖人和热火直接进行球员交易。斯蒂芬-A-史密斯是美国著名篮球记者,他与艾弗森奥多姆等球员均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史密斯就有一个惊人的交易设想,那就是热火用韦德和波什换湖人的科比和加索尔,然后在交易方案中再搭配其他一些筹码,从而满足两支球队的需求。

史密斯的这个交易是否可行呢?韦德和波什下赛季薪水总额达到3450万美元,而科比和加索尔的薪水则为4680万美元,不过他们的合同均只剩下两个赛季。在薪水匹配上,这笔交易想要完成有一定难度。但如果双方有足够的诚意,他们可以再添加其他的球员,然后邀请第3支球队,交易还是有可能完成的。

假设交易主体能够完成,那么热火将拥有詹姆斯、科比和加索尔的梦幻阵容,詹姆斯将不再为关键球发愁,加索尔也能撑起这支球队的内线。而湖人方面则是拜纳姆、韦德和波什的组合,他们更加年轻,拜纳姆的球队地位也能如管理层所想的,提到真正的提升。

不过正如热火记者斯托尔尼克所说,这样的交易方案太过疯狂,两支球队未必有这样的魄力去完成这样的交易。但NBA(微博)生意场上的事,谁又能说得准呢?(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