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新总经理:无意签纳什 全力留法国皮蓬

2012年06月07日0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新总经理:无意签纳什 全力留法国皮蓬

无意纳什但巴图姆一定要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开拓者刚刚宣布了球队新的总经理人选,他就是前快船总经理奥尔希。奥尔希曾帮助快船交易得到保罗,而如今他已经开始为开拓者出谋划策。奥尔希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球队的计划,他表示今年夏天球队不会追求纳什,但会全力争取留下新星巴图姆。

奥尔希是一个很有计划的总经理,他此前为快船带来了格里芬和保罗两位球星,让这支多年的鱼腩球队看到了希望。而如今,奥尔希开始筹谋开拓者的未来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我要努力完成这个目标。那就是在未来的5到7年时间里,我们会进行一些人员变动,最终让球队处于西部一线强队行列。”奥尔希说道,“开拓者要成为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在奥尔希为开拓者设立的计划中,球队核心将是奥尔德里奇和巴图姆,再加上若干出色的年轻角色球员,以此开始新一轮重建。在未来的几个赛季,开拓者将会确立7到8人的稳定轮换,从而完成球队目标,冲击西部冠军。

奥尔德里奇今年26岁,但已经是全明星球员,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1.7分和8个篮板,是一个可以信赖的核心球员。而开拓者另一核心球员将会是巴图姆。这位号称“法国皮蓬”的球员今年才23岁,攻防俱佳,本赛季场均13.9分和4.6个篮板。

不过今年夏天,巴图姆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奥尔希已经表示,无论其他球队为法国人开出什么样的报价合同,开拓者都会全力匹配。“去年夏天,我还在快船队,当时球队中锋小乔丹也是类似的情况。我们允许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然后匹配了勇士4年4300万美元的合同。”奥尔希说道,“而今年,我会做同样的事情,那就是匹配其他球队的合同,将巴图姆留在开拓者。”

此前,媒体曾报道过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纳什,有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而开拓者恰恰就是有意签下纳什的球队之一。不过随着奥尔希上任,开拓者签下纳什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我们需要年轻球员,那些能长期留在开拓者帮助球队的球员。”奥尔希说道,“纳什的确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但现在考虑到他的年龄,我们并不需要这样类型的球员。我们有足够的耐心,用5到7年的时间来实现我们的目标。”(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