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队低调返基辅 民众看低东道主欧杯前景

2012年06月07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6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0-2不敌土耳其队后,欧洲杯的联合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队今天早上返回了基辅,开始为2012年欧洲杯的首场与瑞典队的比赛进行准备。

这场失利也让乌克兰队上下倍感压力,尽管此前队长舍甫琴科表示乌克兰队很有机会进入决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队从小组出线的难度都颇大。为了避开民众的关注,乌克兰队今天专门从当地的小机场回到基辅。

记者在基辅采访时,当地的民众也对东道主的欧洲杯前景感到很悲观。“我想按照乌克兰队的情况能够进入四强就是超水平发挥了,如果能够进入八强也并不容易。和同组的英格兰队和法国队交手我们都处于下风。”基辅大学的学生萨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即使连14岁的乌克兰小球迷伊戈尔都不看好主队的前景。“我们和其他各队都差距很大,我想只要他们能够发挥出很好的水平,我们就非常满意了。能够小组出线,希望他们能够达成这个愿望吧。”

相比较另外一个东道主波兰的分组,乌克兰小组对手可谓强大得多,英格兰和法国都是前世界冠军,瑞典队也不可小视,他们在1992年家门口的欧洲杯曾经闯入四强,在2004年的欧洲杯也是八强之一,他们在过去几届欧洲杯都有不俗的发挥。

在昨天的热身赛上,瑞典队以2-1击败塞尔维亚队,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头号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终场前攻入一粒点球。而获胜后的瑞典队也与今天抵达了基辅,主教练表示虽然分组困难,但是会全力争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欧洲杯##倒计时# 今天距离2012欧洲杯开幕还有2天!【欧洲杯数字解读之2】:这是历史上第三次由两个国家共同承办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第一次是2000年的荷兰和比利时,最终法国捧杯成功。第二次是2008年的奥地利和瑞士,西班牙一剑封喉斩杀德国争霸欧洲。
    2012-06-06 09:10:19
  • 【欧洲杯决赛场周边仍在施工 安保严格禁止拍照】距离#欧洲杯#开幕仅有5天时间,东道主的准备工作怎么样了,记者今天探访了位于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这座能容纳63195名观众的球场将举办欧洲杯决赛,这里暂不对媒体开放,且安保措施非常严格,从外面往里拍照都被禁止。 http://url.cn/11JPvM
    2012-06-07 01:58: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