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图片 > 正文

组图:欧洲杯决赛场仍在施工 暂不对媒体开放

2012年06月07日01:39腾讯体育[微博]孔鹏;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6日基辅讯(记者吕长伟、李博、孔鹏)距离欧洲杯开幕仅有5天时间,东道主的准备工作怎么样了,尤其是比赛场地情况如何?带着疑问,记者今天探访了位于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这座能容纳63195名观众的球场将举办欧洲杯决赛,这里暂不对媒体开放,且安保措施非常严格,从外面往里拍照都被禁止。

  • 欧洲杯直播听众:
    #欧洲杯##倒计时# 今天距离2012欧洲杯开幕还有2天!【欧洲杯数字解读之2】:这是历史上第三次由两个国家共同承办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第一次是2000年的荷兰和比利时,最终法国捧杯成功。第二次是2008年的奥地利和瑞士,西班牙一剑封喉斩杀德国争霸欧洲。
    2012-06-06 09:10: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