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勇士欲用选秀权换小AI 基德盖伊均是引援目标

2012年06月07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旧金山纪事报》消息,金州勇士队将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4个选秀权,球队制服组正在仔细地考虑应该如何使用它们。根据来自勇士队和联盟内部人士的消息,勇士队正在考虑的选项中包括,交易得到费城76人队小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或者一个前五的签位来摘走“迈基吉”吉尔克里斯特。

“有4个选秀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处境,我希望球队可以好好利用,”球队经理鲍勃-迈尔斯说,“我们非常的激动,我们手头有很多的筹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尝试。是时候做一些大事了。”

下赛季如果球队能保持健康,那么勇士的先发已经确定了五人,分别是控卫斯蒂芬-库里、攻击后卫克雷-汤姆森、大前锋大卫-李和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勇士表示球队想续约小前锋布兰登-拉什,他将在今夏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即便如此,球队也非常希望能够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补充更强的新援。

今夏勇士在小前锋的引援上锁定了伊格达拉,如果未能达成心愿,那么开拓者的尼克拉-巴图姆、公牛的卢尔-邓、灰熊鲁迪-盖伊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和老鹰约什-史密斯都是备选。其中巴图姆在今夏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公牛正在寻求交易邓,灰熊的盖伊也是如此,所以勇士还是可以操作的。

目前勇士倾向把自己的首轮第7号选秀权交易出去,以求能获得更强有力的小前锋。另外,如果德隆真的加盟小牛,勇士将全力追逐贾森-基德安德烈-米勒也是他们的目标。看来球队十分希望找到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带一带库里

如果最终小AI来到金州,只要保持健康,勇士将是西部谁都不敢小觑的球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