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肥男变正太! 英国男孩为女王运动甩肉150斤

2012年06月06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肥男变正太! 英国男孩为女王运动甩肉150斤

肥男变正太! 英国男孩为女王运动甩肉150斤

英国正太为女王疯狂甩肉

腾讯体育讯 2天减掉1斤肉?!这对于正为瘦身发愁的美女们来说是多么诱惑的数字!英国一位十几岁的男孩就做到了,为了英国女王,他在短短十个月当中疯狂运动健身,狂甩150斤脂肪,减掉的重量几乎相当于一只成年肥猪。而在成功减肥之后,这个小正太看上去神似当红明星贾斯汀-比伯。

294斤,这对于一个正处于青春期的男孩子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既不能参加很多运动,也很难找到女朋友,但这一切都没有促使这个名叫安东尼-卡尔顿的英国男孩减肥成功。反倒是英国女王这个强劲的动力,让他从294斤狂瘦到144斤的标准体态。

原来,安东尼-卡尔顿一直梦想着能参军,去阿富汗那样危险又极具使命感的地方,为女王陛下和整个英国出力,但是过胖的体形阻碍了他成为一名军人的道路。当他去年被招兵办公室负责人当面果断拒绝之后,卡尔顿就下定决心要甩掉多余的脂肪。

跟女孩子们动辄就节食的减肥办法相比,卡尔顿选择了另外一条捷径,那就是疯狂运动。这十个月以来,他几乎都泡在健身房里。跑步、游泳、骑单车,只要是有助于减肥的运动,卡尔顿一样也没有放过。整整十个月,他减掉了足足150斤,这也相当于他原来体重的一半。

减肥之前,没有女孩愿意把目光放在卡尔顿身上,他就像是个会移动的啤酒桶,胖的令人不忍直视。可减肥成功之后,这个19岁的英国小子如同脱胎换骨一般,清瘦的脸蛋乍看上去,很有几分贾斯汀-比伯的味道。

减肥之后的卡尔顿今年又一次来到英国当地的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简直不敢相信他就是之前那个胖子。如果各项指标都没问题的话,今年他应该可以顺利通过征兵测试,实现为女王和国家奋斗的梦想。

这个故事别说对那些正值青春期的男孩颇具励志效果,就是对那些身陷减肥瓶颈的姑娘们,同样具有指导作用。夏天到了,对着那些赘肉,你还在等什么?

(沐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