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基辅民众欧洲杯热情低 不信任乌克兰办赛能力

2012年06月07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6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谈谈欧洲杯足球赛,噢,不好意思,我赶时间…”当记者计划采访几位途径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当地居民时,多数人都给出了这一的回应。

多数人并不直接表达他们不愿意接受采访的想法,而是用赶时间和自己很忙为借口搪塞过去,甚至连一位6岁的孩子都以同样的理由回绝,虽然都说自己很“忙”,然而多数人还是慢悠悠地离开现场。即使愿意接受采访的人都似乎对于欧洲杯没有太多的期待。“我没有对于比赛有太多的关注,我觉得我们都没有完全准备好吧。”“我没买票,我们都不是球迷,而且这票也太贵了!”几乎这是所有基辅的人的回答。

欧洲杯还有3天就拉开帷幕,当地的基辅民众也没有任何人穿着与赛事相关的纪念品和足球衫出现,甚至在体育场附近都没有任何的球迷穿乌克兰国家足球队的队服。伊戈尔是一个住在球场附近的小伙子,刚刚准备上街的他和记者谈起欧洲杯时,言语里丝毫没有太多的期待。

“虽然我家住在这个体育场旁边,但是我们家都不是球迷,而且票价太贵了,所以我们都没买票去看比赛。”伊戈尔说,“这个体育场也并不是什么非常有名的球场,以前其实都去看过球,所以也没有必要专门在欧洲杯期间去凑热闹。”

然而路过球场的一位球迷谢尔盖更是不太看好乌克兰的办赛能力。“我觉得我们都没有准备好吧!你看看球场里还在修修补补的,总是对于赛事我不是特别乐观。”

自从2007年获得欧洲杯的举办权后,乌克兰国内对于赛事的支持度一直都不是很高,即使大赛来临前也丝毫没有太多人关心这个赛事。“这个比赛其实对于乌克兰还有很重要的,毕竟可以帮助整个国家、特别是四个举办比赛的城市的技术设施建设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对于乌克兰人而言,还是更加关心自己的生活,不希望平常的生活因为赛事的到来而改变。”21岁的基辅大学法律系的学生萨沙分析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乌克兰酒店价格暴涨 致部分球迷弃观英法大战】只有4000名英格兰球迷从英格兰足协购买了6月11日在顿涅斯克举行的小组赛关键战役英法大战的球票,原因并非球票太贵,而是球迷无法再顿涅斯克找到便宜的房子……http://url.cn/0ublGL
    2012-06-06 23:31: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