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被闹事” 经纪人骗走女导演5千美金

2012年06月06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多姆“被闹事” 经纪人骗走女导演5千美金

设计台词:佩妮阿姨,我是无辜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6月6日 据《TMZ》消息,“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奥多姆又出现在了镁光灯下。不过这次他是“被闹事”的那一方。事情源于有人自称是奥多姆的助理并与湖人的一个粉丝取得了联系,跟这个粉丝借了5000美金。但这位粉丝又不是普通的美国平民百姓,在给了5000美元出去后,发现那位助理“消失了”。

首先介绍一下这位粉丝。她叫佩妮-马歇尔,是美国一位演员、制片人和导演。身兼数职的她在美国影视界取得过不小的成绩。她曾经演过美剧《拉维恩和雪莉》,取得了很棒的收视率,她也因此而获得过金球奖三次提名。随后她开始自己做导演,拍了不少的电影。1988年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大》在美国颇受欢迎。作为湖人的忠实粉丝,能和前湖人球员奥多姆取得联系自然让她很兴奋。

于是当一位自称是奥多姆经纪人的人开始联系她,并称会给她奥多姆的手机号码时,佩妮可能有点高兴过头了。她和那位“经纪人”短信联系了几天后,对方就提出向她借5千美金。佩妮很爽快的给了,但是对方拿到现金后就销声匿迹了,再也不给她发短信了,更别说,给她奥多姆的手机号。

女导演开始起疑了,她联系到了真正的奥多姆本人,想问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可是奥多姆说,“我没有经纪人啊”。很快佩妮报警,洛杉矶警察局也开始对这起“盛大盗窃案”进行了调查。

目前并没有更多信息表明这个经纪人到底什么来路,但是不知道奥多姆想到,有人打着他的名号招摇撞骗,而且骗的还是湖人的导演粉丝,是一种什么心情。

(sunn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