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或限制参奥球员年龄 2012后难见梦之队?

2012年06月06日10:36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在日前表示,联盟考虑在伦敦奥运会后,设置一个23岁以下的参加奥运会年龄限制,只让年轻球员去打奥运会。“在伦敦奥运会后,我们应该仿效足球的做法,将男篮球员年龄限制在23岁以下。”斯特恩说。国际足联将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球员年龄限制在23岁以下,每队只能有3名超龄球员。

如果国际篮联赞成NBA的这个提议,那么从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始,我们就不能在奥运会赛场上看到美国“梦之队”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