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离开太阳已成定局 先签后换双方均可得利

2012年06月06日10:16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据《篮圈世界》消息,菲尼克斯太阳正在寻求解决史蒂夫-纳什去留的办法。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的名气和年龄显然给续约带来了一定的阻碍,太阳如果用一份年薪千万的合同留住已经39岁的纳什,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并无好处。据悉,太阳和纳什已经达成一致:先签后换。

纳什想追逐总冠军,而太阳又不想赔钱,先签后换也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样,太阳队能从这笔交易中得到帮助球队重新复兴的筹码,同时也可以让纳什追逐自己的梦想。先签后换这一方式除了可以让纳什和太阳达到双赢的境界之外,对于那些想要得到纳什的球队来说也是一种帮助。薪金超过工资帽的球队可以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纳什,不用为球队的薪金增加新的负担。

目前,对纳什有兴趣的球队包括: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奥兰多魔术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等。等待重建的多伦多猛龙、布鲁克林篮网波特兰开拓者等球队也希望能够得到纳什。虽然纳什还不确定会去哪只球队,但离开太阳只是时间问题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