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本赛季首遇三连败 雷霆“篡改”圣城剧本

2012年06月06日09:18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周前,杜兰特来到圣安东尼奥,在这里,连续两场西部决赛,他和他的球队被打得灰头土脸,那个时候,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笑得合不拢嘴,大部分人认为,年轻的雷霆将很快被强势的马刺搞定,这个系列赛很快可以画上句号。

一周后,世界变了样。雷霆先是保卫了自己的家园,顽强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2。昨天,他们又来到圣安东尼奥,这一次他们不客气地攻陷AT&T中心(108比103),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美国媒体称雷霆“篡改”了剧本。

马刺本赛季首次三连败

雷霆已经收获了赛点,接下来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杀入总决赛了。就像福克斯体育所说,对于球队三个年轻的核心来说,这样的表现毫无疑问是非常精彩的,很多人梦寐以求一辈子,都不知道进入总决赛是什么滋味。

对曾经0比2领先的马刺来说,现在的情况有些难以接受了,“如果你不能找回状态,那么下一场比赛后一切就将结束了。”主教练波波维奇有些沮丧,更让他沮丧的是他并不明白球队状态为什么下滑,“这是西部决赛,他们是这么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不知道其他还可以和你们说些什么。我们并没有打得很婆婆妈妈,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的状态在下滑?我不知道,如果我有答案,我们就不会下滑了。”在连续获胜20场之后,马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这是马刺本赛季第一次遭遇三连败,常规赛也包括在内,在输掉了第五场比赛之后,马刺需要连胜两场,才有机会进入到总决赛中,现在的马刺已经不容有失,“我们的自信心一直很高,我们是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之一。我们到这里总是有理由的,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去准备下一场的比赛。你们都知道,冠军是需要一场场去拼的,雷霆在很努力地拼,他们是一支冲击冠军的球队。我们也必须这样。如果这个星期三我们不能赢球,我们就不是一支冲击冠军的球队。你看看那些拿到过冠军的球员,他们都是付出努力去拼的,我们和他们要做的是一样的事情。”

历史上能够在0比2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并最终翻盘的,一共只有14支球队,但是0比2落后最终被淘汰的,却多达228支球队。不过,数据暂时没有站在圣安东尼奥人这边,因为在NBA(微博)的历史上,赢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出线概率达到了83.54%,输球的一方出线概率则只有16.46%。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