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86岁前老板辞世 曾聘请老尼尔森打造辉煌

2012年06月06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近来一段时间里,美国篮球界一些元老级人物相继去世,增添了一份凝重的气氛,而如今,又有一则不幸的消息传来,北京时间6月6日,据湾区媒体《InsideBayArea》消息,前勇士老板吉姆-菲茨杰拉德在家乡威斯康星州金斯维尔市去世,享年86岁,目前死因并未向外界公布。

菲茨杰拉德是一个和NBA(微博)围绕密切的商人,在1986-95赛季,他和丹-芬南合伙成为了金州勇士的老板,1995年出手给了克里斯-科汉,而他还曾在1976年至1985赛季拥有雄鹿,在这段时间内,菲茨杰拉德雇佣了名帅唐-尼尔森,率领球队打造过一段辉煌岁月,在1979-80赛季至1985-86赛季,雄鹿均夺取分区冠军,而在1985年,菲茨杰拉德则是将球队卖给了海伯-科尔。

菲茨杰拉德当年在NBA担纲老板期间有着非常高尚的品德和声誉,而他的去世也令很多圈内人士感到惋惜,“当得知吉姆-菲茨杰拉德去世的消息时,我感到非常震惊。”长时间在勇士管理层工作的艾-阿特斯说道,“菲茨杰拉德先生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他有着很高尚的人生观和出众的品行,在勇士时期,他是NBA的模范老板,他总是把别人的需求放在自己前面,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富有同情心的人。”

尽管菲茨杰拉德早早便兜售了雄鹿,但前雄鹿球员布里奇曼至今仍然能够记得这位前老板。“吉姆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他所教导我们的不仅仅是篮球,还有人生。他永远是家庭的一份子,而如今,我们则是损失了一位家庭成员。”

雄鹿商业运营副总裁约翰-斯特因米勒也对此发表了声明。“吉姆-菲茨杰拉德为雄鹿做许多的贡献,他是一个纯正的人,在正确的时间里选择了这支球队,他将会被所有雄鹿家庭成员所怀念。”斯特因米勒说道。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